3.12.2012

對世界充滿好奇


同同三月剛加入我們。在小土坡玩的時候看見一隻螞蟻,他有些害怕,只見他一直抓起地上的土想把螞蟻埋起來。


撿了一根竹子玩,不小心掉在地上,他端詳著竹子好一會,想著要如何撿起來,手指才不會沾到地上的泥土。爬土坡的時候總是想盡辦法不讓他的小手碰到土,賣力的用腳撐啊撐!逼不得已的時候,只好用他的蓮花指輕輕碰地面。


 
有天雨後,孩子們又想去踩水樂。同同看著小達和小鈞毫無顧忌的踩著地上的積水,黃泥巴水四濺,他看了放聲大笑,之後姍姍姊姊牽著他跑來跑去,他在笑聲中,正式走向大自然的懷抱。





 

從那天起,常看到他在小土坡找到地點後就小跑步,之後天天跟著大夥奔跑在田埂上、在菜園的小路上。那天他因為一件小事開心的在地上打滾,其他孩子看了,也覺得有趣,就大家一起滾了!


快要四歲的他對世界充滿好奇,早晨到幼兒園後,就慢慢的走進來看看大哥哥大姊姊在做些什麼,漸漸地他就會問:老師你們在做什麼?看了一會兒,說:老師我也要。
 


再過幾天就是他的生日了,在這先祝你四歲生日快樂 ~ 同同。

2 則留言:

琬婷 提到...

那張大家一起在地上打滾的照片,真是太好笑了,看了都感染到他們的快樂了!

HY 提到...

看到照片裡的姍姍, 突然覺得她很有大姐姐的模樣^^

每次幫幼兒園 po 文都是我的一大樂趣! 那些照片實在太可愛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