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8.2014

分享~ Still singing at work after all these years

轉貼自:尋光之旅

Still singing at work after all these years


Ruth老師就像童話中的人物,銀白的頭髮、紮著兩條辮子。去年在Duncan第一次見到她時,我不禁告訴她:她長得好美喔!或許是每天和天使一起工作,所以她的心是不老的。

上課時同學都愛聽她分享她和孩子在班上的點點滴滴,同學們都搶著要問她問題。而誠如我的好同學所說的:她的書,是她帶班的聖經。

所以再怎麼困難,我都一定要去Ruth老師的幼兒園實習。這是我告訴我自己的。實習期間,能夠住在老師宛如童話裡的房子,在寧謐中細細的品味一切.....






這是一篇介紹老師的一篇報導:

好書推廌給大家:
You’re Not the Boss of Me! Understanding the Six/Seven Year Transformation” with Ruth Ker as the Editor.

沒有留言: